145/365: Mark Zuckerberg都哈佛毕业了

May 25, 2017



说好今天出成绩的, 结果又出不成了吧!
学校的system平时已经不怎么好了, 连出成绩那么简单的事也一塌糊涂。
那当然, 你们不求进步, 我也不会甘愿跟你们同步的。
成绩出了, 我毕业后, 就各奔东西了Okay?

连Mark Zuckerberg都哈佛毕业了, 我还不知道自己的成绩。
好啦, 其实我才放假两个星期, 大概有一个星期生病的时间。
所以觉得这一切都太快了, 想明天尽快知道自己能不能在八月份毕业。
他说:“Mom, I always told you I'd come back and get my degree.
我也可以跟我爸说我又要毕业了, 只是你等不到罢了。


P/S: 其实并没有那么讨厌学校, 只是发泄一下。#科科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Wishlist 2017

♥ Back to 45kg
♥ Dental: Teeth Braces / Whitening
♥ Gadgets: GoPro Hero5 / HUAWEI P10
♥ Thomas Sabo Bracelet
♥ Vacation: UK / Eur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