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365: Completion of study.

May 26, 2017



今早睡醒, 每个人都来问我成绩。
说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啊我才刚睡醒!
我连学校的网站都进不去, 我怎么知道呢?
有的人纷纷打听谁fail了这科, 谁拿到不错的成绩。
很庆幸的是我看到下面这几个字:


COMPLETION OF STUDY.

重要的事要重复三次, 所以上面重复三次Completion of Study来感觉很重要。
看来我应该是最迟知道成绩的那个。
可是我还是毕业了, 顺利地按时毕业, 如期毕业。
除了感动, 我真不知我究竟是如何活过来的。
各位朋友, 我八月份的毕业典礼你们会来吗?


P/S: 我正式毕业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Wishlist 2017

♥ Back to 45kg
♥ Dental: Teeth Braces / Whitening
♥ Gadgets: GoPro Hero5 / HUAWEI P10
♥ Thomas Sabo Bracelet
♥ Vacation: UK / Eur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