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365: 數字成績不是全部

May 12, 2017



從小就被拿來比
到最後沒有自己

我是誰不重要
贏了他才榮耀

在家兄弟姐妹比
出外親戚朋友比
唸書班上同學比
踏入社會繼續比

比成績才藝比學校名氣
比人緣外型比交往對象
比薪水專業比業績銷售

比輸了抬不起頭
爸媽嘆氣搖頭
彷彿"失敗"我的代名詞...

曾經很看不起自己
做什麼都一路輸到底
也想爭口氣but總是墊底

但失敗為何如此可恥
好壞憑什麼他們judge

我要用自己的方式
就是不跟你比...

如果一生都在比
勝利僅片刻歡喜
最後剩空虛軀體

儘管壓得喘不過氣
也不向現實低頭
哪怕不盡理想
都不會忘記初衷...

數字成績不是全部
就算今天跌落谷底
明日將再站山頂

相信我會寫出傳奇
擁有一大片美麗天空

{我的美麗天空}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Wishlist 2017

♥ Back to 45kg
♥ Dental: Teeth Braces / Whitening
♥ Gadgets: GoPro Hero5 / HUAWEI P10
♥ Thomas Sabo Bracelet
♥ Vacation: UK / Eur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