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365: 我放假了

May 11, 2017


今天是我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张试卷了, 如果没有fail啦…
很显然的, 刚才我提早了半个小时出来考场。
不是我不会做, 是我再坐着也没有用, 我已经写到够多了。
就… 好好滴享受我最后的sem break吧!

各位同学, 我放假了!


P/S: 没有意外的话, 八月份将会是我的毕业典礼。
P/S: 大家记得来我的毕业典礼。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Wishlist 2017

♥ Back to 45kg
♥ Dental: Teeth Braces / Whitening
♥ Gadgets: GoPro Hero5 / HUAWEI P10
♥ Thomas Sabo Bracelet
♥ Vacation: UK / Eur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