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65: 还没dying, 继续努力的星期天

April 30, 2017



很少会有人知道我考试时候的压力, 大家都觉得我很steady, 一定没问题的。
我也以为自己没问题的, 然后还真的不会有问题。
没有啦, 这不是什么炫耀文, 只是读媒体的通常都是Assignment的分数比例偏高。
所以尽管你的考试成绩很高, Assignment分数不高的话也是于事无补。
可是偏偏Assignment的分数又是很subjective的东西,
你觉得再好的创作, 只要批改的老师们不喜欢, 分数也不会很高。
所以, 我不懂这些年我是怎样活过来的。

今天星期天, 继续为下个星期的考试加油。
大家都要加油, 一起毕业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Wishlist 2017

♥ Back to 45kg
♥ Dental: Teeth Braces / Whitening
♥ Gadgets: GoPro Hero5 / HUAWEI P10
♥ Thomas Sabo Bracelet
♥ Vacation: UK / Eur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