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365: 这群人的肝会先坏掉。

April 23, 2017




今天的毕业影展搞得相当的不错, 谢谢大家的到来, 终于… 结 - 束 - 了。
如果你错过了我在台上的演讲的话, 下面是我写出来的以供我日后回味。
很多人都说, 广播系的学生很忙, 一个FYP的开始, 会让你觉得少了个男或女朋友, 少了个儿子女儿似的。我以前还不信呢! 现在却经历了这些艰辛却又开心的日子。
面对拍摄,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受,有些人觉得特别难熬、有些人觉得特别的不能被理解,但是也有非常非常暖心的时刻。 

我们的拍摄团队上了槟城,也下了马六甲,最不可思议的是我们去了关帝威灵庙拜拜, 拍摄的那一阵子总觉得诸事不顺, 所以才平时不烧香, 临时去拜拜。

虽然过程很艰辛,虽然没有没有想象中的顺利。不管怎样,我们都熬过来了。我想说的是不止是我们的组, 任何一个LXXI的成员, helpers, talents, 还有老师们都是一体的, 没有分你们还是他们的,只有我们。 

我每次都会劝朋友们千万不要念广播系,念大众传播真的不要选广播系,不然你的心肝脾肺肾会坏掉的。我现在可以肯定的是,肝会先坏掉。 

幕后的辛酸不是每个人都能理解,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得来,但其实幕后才是最厉害、最辛苦、和最强大的。 

话说,今天是我最后一个学期的最后一天了,如果考试都能及格的话。
毕业也挺好的,这样我们就不用费尽心机地想办法去逃课了。可是毕业后,我们就要单打独斗了。以后出到社会,我们会证明给你们这些大人们看,你们口中软弱的90后,其实并没有那么脆弱。


说完离场,我知道能上台演说的机会不多,所以我把握。
选择用中文来演说是因为中文还是自能表达的语言。
谢谢大家给予的机会以及这一路走来的互相扶持。
要谢谢的人太多,都还未能及时一一道谢就要毕业了。
有缘定能再见,咋们八月份毕业典礼见。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Wishlist 2017

♥ Back to 45kg
♥ Dental: Teeth Braces / Whitening
♥ Gadgets: GoPro Hero5 / HUAWEI P10
♥ Thomas Sabo Bracelet
♥ Vacation: UK / Eur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