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365: 录影棚没我的事

April 13, 2017


明天的录影我信心十足, 我知道我的队员们都是一群很棒的人类。
可是我的身体状况不怎么好, 好不容易有时间睡觉了, 却会咳嗽咳到起身。
明天将会听到此起彼落的咳嗽声出现在control room里, 因为我没在录影棚里。
不过, 还是请大家敬请期待。既紧张又期待的sitcom录影即将要开始了, 你准备好了吗?
哦拜托喉咙不要再痒下去了好吗?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Wishlist 2017

♥ Back to 45kg
♥ Dental: Teeth Braces / Whitening
♥ Gadgets: GoPro Hero5 / HUAWEI P10
♥ Thomas Sabo Bracelet
♥ Vacation: UK / Eur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