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65: 托比Day

March 31, 2017



话说我昨晚赶出来了两份报告, 我真的觉得我快要暴毙了。
头脑越来越不灵活, 因为一直都在熬夜, 睡眠不足。
昏睡了一阵子之后, 终于有一点清醒了。

有的人喜欢, 有的人不喜欢, 管他的, 做好自己就好了,
因为不一定每个人都喜欢你的。
我知道我有时候说话很直接, 啊不然呢, 我需要跟你客气吗?
说话就是要经过大脑啊, 也要考虑别人的感受啊,
可是你却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的朋友们, 却又不知道自己的话是多么的伤人带刺。
今天又去了Green Cow, 话说rehearsal这事真的是需要做足准备的。
我的组员们都还在很懵懂的状态, 令我觉得不安。
不过, 我知道他们只要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会很顺利地完成的。
我知道他们都是人才, 都可以的, 大家继续加油!

P/S: Toby今天被带回家了, 好可怜的狗狗被人遗弃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Wishlist 2017

♥ Back to 45kg
♥ Dental: Teeth Braces / Whitening
♥ Gadgets: GoPro Hero5 / HUAWEI P10
♥ Thomas Sabo Bracelet
♥ Vacation: UK / Eur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