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365: Keep myself occupied

March 29, 2017



很久都没有mid term了的说, 今天我真的放弃自己了。
最近都在忙拍摄, 怎么有时间去温习啊?
或许是自己分配时间的技巧很烂, 才会把自己的成绩给赔上的吧?
广播系就是累人, 又浪费钱, 又赚不了多少钱。
今晚又要练习MCP了, 虽然我没有mixing board, 但我很乐意练习。
因为我知道我需要熟悉剧本, 观察演员, 还有知道每一个点。
这样到录影的那一天才不会出那么多的差错。
大家都要加油好吗?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Wishlist 2017

♥ Back to 45kg
♥ Dental: Teeth Braces / Whitening
♥ Gadgets: GoPro Hero5 / HUAWEI P10
♥ Thomas Sabo Bracelet
♥ Vacation: UK / Eur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