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365: 你还好吗?

March 26, 2017



我最期待的节日之一就是清明时节了,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会理解失去父母的痛。
很不幸的, 我爸在我中学时期就去世了, 我每次都很期待清明节的到来,
就是希望能够好好的跟他说着这一年里头的委屈和分享开心的事情。
以前就爱听他啰啰嗦嗦的说着大道理, 所以之后有长辈给忠告我都觉得好开心。
你, 还好吗? 我最近过得不怎么好, 可是我都说我很好。
见了你之后的世界仿佛都变得明亮了, 谢谢你。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Wishlist 2017

♥ Back to 45kg
♥ Dental: Teeth Braces / Whitening
♥ Gadgets: GoPro Hero5 / HUAWEI P10
♥ Thomas Sabo Bracelet
♥ Vacation: UK / Eur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