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365: 东西没做完的周末

March 25, 2017

星期六的晚上我思考了一阵子, 一直觉得时间不够。
想了一想就觉得我平时都浪费太多时间在想太多了。
现在只要尽全力地做好自己的东西就好了,
那当然, 做完了也做做别人的东西。

每一个通宵达旦的晚上都觉得特别难熬, 不是因为没人陪, 多得是不睡觉的人类。
是因为他们都自顾着自己, 不明白什么叫做团队精神, 不睡觉却不做东西。
只会贪着自己想要的生活, 睡啊, 看戏啊之类的。
我真他妈的还要帮你赶完你的报告吗?
你就欺负我善良, 不会报告给老师知道吗?

今天也再次见识到了标点符号的重要性。
1- 没有, 你就惨了。
2- 没有你, 就惨了。
所以我会把她的话想成第二个, 美化她的人格, 够朋友了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Wishlist 2017

♥ Back to 45kg
♥ Dental: Teeth Braces / Whitening
♥ Gadgets: GoPro Hero5 / HUAWEI P10
♥ Thomas Sabo Bracelet
♥ Vacation: UK / Eur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