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365: 星降之谷 VS 情牵灵异

March 19, 2017



就是背了太多的心愿, 流星才会跌得那么重。
今天跑去看了莫导的星降之谷,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也是这一天忙着我们情牵灵异呢!
一年了, 一句:“天晓得”唤醒了一年前的我;
真的有我的影子呢! Bobby果然没骗我, 顿时好想哭, 就这样一年了。
今天有的人毕业, 有的人毕业展, 我见了很多老朋友也看了这个黑箱剧场。
遇见了EnnLi姐, 听了她的鼓励我就觉得瞬间充满了力量,
谢谢你, 我会继续加油的, 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P/S: 我的组员们, 你们都要撑下去啊!!!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Wishlist 2017

♥ Back to 45kg
♥ Dental: Teeth Braces / Whitening
♥ Gadgets: GoPro Hero5 / HUAWEI P10
♥ Thomas Sabo Bracelet
♥ Vacation: UK / Eur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