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365: 挫败只因为没有好好面对

March 18, 2017

.


昨天我看到了有的人觉得挫败不敢回家面对朋友们。
其实, 我想说的是, 挫败只因为没有好好面对。
不要再放弃自己了好吗? 要勇敢站出来解决问题啊!

今天想好了新的方向, 努力要实践它! 希望可以成功!
稿就让我来吧, 你们弄不来的事情, 其实我可以帮的我都会去帮!
互相鼓励, 一起成长吧同志们!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Wishlist 2017

♥ Back to 45kg
♥ Dental: Teeth Braces / Whitening
♥ Gadgets: GoPro Hero5 / HUAWEI P10
♥ Thomas Sabo Bracelet
♥ Vacation: UK / Eur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