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365: 话中有话

March 17, 2017




今天是Offline的consultation星期五, 也是个看清现实的星期五。
我太过相信我的组了吗? 怎么连稿都还没出来就这样出去被骂了?
看到都觉得心疼, 应该是我做得不够好, 才让她们都受委屈的。
对不起, 你们都辛苦了, 以后我会尽全力扛你们。
一起努力吧我的伙伴们!!!

然而话中有话, 戏中有戏, 未完待续, 敬请期待。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Wishlist 2017

♥ Back to 45kg
♥ Dental: Teeth Braces / Whitening
♥ Gadgets: GoPro Hero5 / HUAWEI P10
♥ Thomas Sabo Bracelet
♥ Vacation: UK / Eur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