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65: 我要回家

March 04, 2017


突然惊醒后, 发现自己昨晚又昏睡, 好吧我对不起浪费时间的自己, 罪孽深重。
最近真的累到一个境界, 我希望毕业之后都不要有熬夜的工作, 好吧我承认我痴心妄想。
说真的我已经忙到新年之后都没有回过家了, 我妈咪好想我啊!
朋友都说才一个多月没回家那算什么, 他们一两年都没回家了呢!
无论如何, 我这个星期清空了我的周末拍摄, 也就是没有拍摄。我要回家!!!
各位亲朋戚友, 我回来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Wishlist 2017

♥ Back to 45kg
♥ Dental: Teeth Braces / Whitening
♥ Gadgets: GoPro Hero5 / HUAWEI P10
♥ Thomas Sabo Bracelet
♥ Vacation: UK / Eur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