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65: 大学生要自强, 再见了二月份

February 28, 2017


我真的好珍惜别人愿意为了我 而抽空跟我见上一面。
二月最后一天了, 我忙碌的二月份, 我们明年再见。
希望明年的二月份不要太忙碌。
虽然我知道忙碌的生活可以让我更好过一些,
让我不再想东想西, 让我的时间填满不再忧郁。
但我已经忙得喘不过气来了。

课业真的跟得上吗?
大学生真的要自强。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Wishlist 2017

♥ Back to 45kg
♥ Dental: Teeth Braces / Whitening
♥ Gadgets: GoPro Hero5 / HUAWEI P10
♥ Thomas Sabo Bracelet
♥ Vacation: UK / Eur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