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365: 肚子痛也还是会痊愈的

February 27, 2017

昨晚从槟城回到家已是凌晨两点了, 神志不清地洗刷一番之后就去睡觉了。
早九的课还是要继续, 所以说嘛没事不要让你家的孩子去念大众传播这类的科系。
很伤肝的又烧钱的科系真的不是每个人都能坚持下去的。
话说昨晚的元气拉面真的很有元气, 我的肚子一大早就痛到起身了。
然后就疯狂的上厕所解决该解决的事。

有时候真的觉得我的身体被我搞坏不是没有原因的。
从小到大都在吃香喝辣, 真的是很不应该。
虽然我也一直以为我之后哪一天可能会转换成全素食者。
真的也许会有这一天, 毕竟我还真的不是很喜欢吃肉。
菜才是我的最爱, 虽然我不抗拒肉。
说多无谓, 肚子剧烈疼痛但我相信他还是会痊愈的, 就跟我的心一样。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Wishlist 2017

♥ Back to 45kg
♥ Dental: Teeth Braces / Whitening
♥ Gadgets: GoPro Hero5 / HUAWEI P10
♥ Thomas Sabo Bracelet
♥ Vacation: UK / Eur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