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365: 再见了槟城

February 26, 2017


槟城的拍摄似乎并不如预期的顺利, 但最后还是有拍到要拍的。
除了受访者, 其他的问题根本不是问题。
沟通有时候真的很重要, 我希望大家真的都要好好地学习如何跟别人相处。
说真的, 我联络到的受访者真的很”长话短说“, 我以为他真的都知道我在说什么,
可是事实却不是如此, 原来都只是我自以为而已。

有时候人类都会忽略掉一下小细节, 我也知道这一次的差错我需要负责任。
我对不起大家, 浪费了大家的时间, 真的好抱歉。
尽管如此, 我知道你们还是爱我的, 谢谢大家的包容。
拍摄后的晚餐真的很超过, 元气拉面的辣和那一晚的笑声会收藏在我们心底的。
三百一十九公里之后的吉隆坡, 我们来了。
再见了槟城, 谢谢在这趟旅程一直付出的你们。

一起作伴,一起分享。
一起干活,一起成长。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Wishlist 2017

♥ Back to 45kg
♥ Dental: Teeth Braces / Whitening
♥ Gadgets: GoPro Hero5 / HUAWEI P10
♥ Thomas Sabo Bracelet
♥ Vacation: UK / Eur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