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65: 素芳脸

February 23, 2017


相信大家都看到了我们这一群90后同时间换了面子书的头像, 
没他的, 就是要宣传一下我们的Final Year Project,我在面子书说了请大家多多支持我最新的话剧, 因为这张脸真的很像素芳的脸。
话说, 素芳是我以前演话剧的时候的其中一个角色, 一年已经过去了, 还真的很怀念。

P/S: 其实我戴着我最爱的笑哈哈帽子, 可是怕你们没发现到所以写在这里。
P/S: 多去年头发还长的时候拍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Wishlist 2017

♥ Back to 45kg
♥ Dental: Teeth Braces / Whitening
♥ Gadgets: GoPro Hero5 / HUAWEI P10
♥ Thomas Sabo Bracelet
♥ Vacation: UK / Eur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