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365: 没有分你们我们, 只有我们。

February 22, 2017



二月的第二十二天, 好啦, 其实是没什么特别的。
上课之后又要去拍摄, 这一次我没有跟去, 就放手让他们自己去吧, 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的。
Mobile Clinic这事就是要面对重重的困难, 措手不及的状况。
导演回来后还很感性的说:“这段时间辛苦大家了, 虽然我们还没有杀青,
不管怎样我们都已注定在彼此身边的人了。
相信这样的不期而遇是美好的。
一起努力吧伙伴们! 我们会漂漂亮亮地完成的!”

说真的, 我并不知道她们很多, 我们也才认识不久就要一起搭档干活了,
可是我相信缘分, 也知道这群人类真的好棒棒, 也会给我更多更美好的回忆。

我们的总摄影师还说什么:"应该是你们要包容我们吧!"
我想说的是既然是坐在同一艘船上, 咋们就是自己人,
没有分你们我们还是他们的, 只有我们。
要记得是我们, 我们携手完成的作品一定会是最棒的!

没有你们我们, 只有我们。
👧👧👧👧👧👧👦👧👧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Wishlist 2017

♥ Back to 45kg
♥ Dental: Teeth Braces / Whitening
♥ Gadgets: GoPro Hero5 / HUAWEI P10
♥ Thomas Sabo Bracelet
♥ Vacation: UK / Eur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