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65: 我们继续看着彼此成长, 真好

February 01, 2017


二月一号(年初五)今天约了这群人类来了一场假拜年真聊八卦的一年一度小聚会。
我们从2015年开始的每个农历新年都会去特定的地方叙旧。
现在想想, 原来2014年的时候我们去了Pavilion KL半日游, 那时候还有涵涵。
好像是2015年之后大家都开始没有外出了, 永远只有麦当劳聚会。
现在的状态依然是聊聊自己或身边的朋友, 还有别人的小孩。
我们这群人还没有到谈婚论嫁的时候吗? 别人连小孩都有了欸!

言归正传。除了每年特定的五个人, 今年终于又多了一个人。
我一直以为是星期五见面, 怎知原来是年初五, 恍然大悟!
所以呢, 带着疲惫的身躯, 开车前往朋友家。
然后我才发现, 原来我开车的速度蛮快的, 好像突然发呆了一阵子就到她家了。
好幸福, 我的幼稚园同学、小学同学和中学同学都还在。

今年的新年愿望依然是快高长大身体健康, 虽然不怎么可能长高了。
除了扑克牌, 今年多了海盗桶和咬人的狗, 这种真心话的环节我最爱, 因为最能了解彼此。
我好像已经到了没有什么秘密的年纪了, 我们再也不会问“你是不是暗恋那个谁谁谁”的问题了。
更犀利的问题还没出现呢! 好不过瘾。
单身的依然单身, 谈恋爱的依然谈恋爱。
我们继续看着彼此成长, 真好。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Wishlist 2017

♥ Back to 45kg
♥ Dental: Teeth Braces / Whitening
♥ Gadgets: GoPro Hero5 / HUAWEI P10
♥ Thomas Sabo Bracelet
♥ Vacation: UK / Eur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