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ARWIN大馬士革玫瑰氨基酸淨白洗卸二用慕絲

April 20, 2014

我一直在想,该用中文还是英文来PO这篇推荐分享文,最后选定了中文。
毕竟这个产品产于台湾,大马也很难购入他们家的保养品,亦或许也无人为津。
但我还是真心推荐给你们,或许不久的将来你即将要到台湾旅游呢?
产于台湾,好用的保养品及化妆品真的好多,
今天我要推荐的就是ARWIN雅闻这个品牌,之前就看到萧敬腾在代言他们家BIOCHEM倍优的保养品哦!

ARWIN雅闻已有三十年的历史,拥有自己的工厂,
也是台湾第一家符合恒湿、恒温、无尘环境,GMP(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标准的工厂。
坚持台湾制造(Made In Taiwan),少量生产,以达到保养品新鲜浓度,
简约环保的瓶身,为台湾这份土地尽一份心力。

创办人——纪敏吉先生,原本从事药厂研发制药之工作,
因其妻子为敏感性肤质,往往为照顾脸部问题而烦恼,所以投身于保养品研发,
希望利用本身丰富的药理学知识为妻子研发出合适的保养品。

现代人讲求方便、省时,连卸妆洗脸都一瓶搞定
那当然,如果价格够亲民就会更棒!
每一次想到又要按卸妆油卸妆、又要挤洗面乳洗脸真的很累人,
尤其是当你忙了一整天(或玩了一整天)之后,好不容易回到家却还要顾着自己的脸部保养,
厚… 想到就觉得当女人不容易,当个勤保养的女人更不容易啊!♥

今天要推荐的这款【玫瑰氨基酸净白洗卸二用慕斯】是雅闻的AROMACODE香氛密码系列,感觉就很适合我,
简直是懒人专用,我的好知己。
他的单价很亲民,再加上现在是买一送一,不下手会觉得对不起自己呢!♥

大马士革玫瑰氨基酸洗卸二用慕斯 ♥

出自:雅闻集团
原产:台湾制造
颜色:浅黄色
香味:甜美玫瑰香味
容量:250 ml
其他:采用珍贵的大马士革玫瑰水做为基地
价格:NT $300 (约RM 30)

瓶身简单,只有这简单的介绍用途、成分和使用方法。


慕斯泡沫超多、超绵密,挤出来也不会一下子就不见。

细致柔滑的泡沫 ♥


采用珍贵的大马士革玫瑰花水做为基地,弱酸性的特质(pH 4.5 ~ pH 6.5有效帮助肌肤滋润且不会使肌肤处于紧绷的状态),
非常适合人的皮肤,其中含有大量的鞣性物质胶原蛋白营养物等,有神奇的补水效果,
连续使用皮肤含水量会明显提升。♥
当我打开盖子时就有很明显的玫瑰香味儿,我喜欢这种香气,很放松,
会让人不自觉地深深爱上这种味道,让我们在洗脸卸妆的同时放松紧绷的心情。♥

是的,如果洗脸产品的泡沫不够柔细会使肌肤过度摩擦而带走表皮更多的水分、造成表皮的过度刺激,
使得肌肤不安定的状况更加严重,再加上不当的卸妆擦拭动作,天啊!
我们这样的拉扯动作会让我们的脸部出现更多的细纹导致皮肤老化,
很快就会出现老态了,听起来很凄惨吧?
所以啊,我们要好好地、轻轻地呵护我们的肌肤。♥

超绵密柔软泡泡可以防止肌肤的过度摩擦,预防干燥细纹哦!

挤出扎实的泡沫之后,轻轻地在脸上画圈圈、做按摩的动作,
那香香的玫瑰香气 (╯▽╰) 非常的好闻,在做SPA似的放松,让你一整天的疲劳瞬间卸下。
我真的超爱他们家的甜美玫瑰香氛,香味怡人,
我总觉得自己洗完脸之后好幸福,是甜蜜的幸福吧!♥
绵密细致的微小分子泡沫可以让肌肤洗得好舒服卸妆清洁保湿净白,一气呵成,
而且洗脸后不干涩、不紧绷哦!♥

不紧绷,不干涩。

卸除能力小测试。

1. 做了个小实验,测了一侧他的卸除能力。
2. 用了一支超黑防水防晕染眼线液和一支防水褐色眼线笔略画了一下,试了试防水能力。
3. 再用大马士革玫瑰氨基酸洗卸二用慕斯轻轻按摩。

4. 冲洗了一下子,眼线液马上就“消失不见”。
5. 手背超干净柔滑,还带了点玫瑰香气。


虽说眼妆腮红唇膏都可以卸得非常干净,可为了眼部的保养,
我还是会建议用眼唇专用的卸妆液卸除

.
.
.

卸妆 | 清洁 | 保湿 | 净白,全面一气呵成!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You Might Also Like

5 comments

  1. Replies
    1. 两瓶价格约莫 RM 30(一瓶大概 RM 15),因为是买一送一的关系。=)

      Delete
    2. Shipment from Taiwan? included the postage ah?

      Delete
  2. 可以告诉我怎么订购吗??我超喜欢他们家的牌子,,但是不知道哪里可以订购,拜托~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马可以从这里购买 http://www.lelong.com.my/merchant/biochem.htm

      不然也可以直接台湾官网购买,有服务国际运输到大马。

      Delete

Wishlist 2017

♥ Back to 45kg
♥ Dental: Teeth Braces / Whitening
♥ Gadgets: GoPro Hero5 / HUAWEI P10
♥ Thomas Sabo Bracelet
♥ Vacation: UK / Eur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