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r of the Wood Horse (2014): 年初五的TOUS les JOURS和六福喜事

February 12, 2014

太久没有看中文字了,今天就来一篇中文的,我的最爱。♥
二月四号(年初五)那一天约了许久不见的朋友们来了一场叙旧
叙旧的内容来来去去也就是那几样:一路上鸟语花香、有说有笑、逛逛熟悉的街道、偶尔来些正事、买些可爱的小物、看场贺岁电影、聊点别人的八卦和烦恼着“等下该到哪间餐厅去供奉自己的五脏庙”。现在的状态是聊聊自己或身边的朋友,以后就会是聊聊自己的丈夫/老婆和小孩。

言归正传。那天的眼睛好泡,眼袋好大,脸也好肿,都怪前一晚“去得太尽” (广东话都出来了);
新年嘛… 每个人都是这个样子的吧?谢谢那位司机哥哥的接送,我们六个人都安全到达了目的地。
先逛了个店面才到TOUS les JOURS去“研究”一番,话说回来,我每次都有经过那边的,可是都是一个人,有人要陪我吗?*打广告时间*
那一天的情况是… 我的幼稚园同学、小学同学和中学同学都没有人要吃正餐?啊那算了,我也只是买了颗面包“暖暖肚子”。
去到的时候约莫11点,Almond Croissant销售一空!值得一推荐的是Soboro Cream(是韩国版的菠萝包),它是用花生酱去烘焙的,糖分奶油的内陷带点花生碎有着日式泡芙面包的内陷口感 却带着脆而甜的菠萝包外皮。我的确很想念那滋味!

我终于找了每个人来合照一番!
*Mission complete*



订好的电影在3点50分才上,多出来的时间当然是…逛街。我当然是陪游的,很专业的地陪(最近很疯港剧《单恋双城》,被影响很深)。
逛街的环节实在少不了拍照,因为还沉醉在浓浓的新年气氛当中,尤其是那红彤彤的装饰!还记得一月份的时候,我还介绍了吉隆坡几个购物商场的装饰和氛围 (欲浏览, 点击这里),现在又回到这个熟悉的地方了。
有稍微的变了个样,也多了人潮。看看那天的照片吧!*都不是我拍的照片*哈哈*

这两个人走那么快, 不懂为什么? *很晒*

你看人家都在拍照留念了啦… *树荫下*

还有Behind the scene呢!

庆幸的是… 幼稚园、小学、中学同学都还能在一起拍照。
*我每次都称呼朋友们为中小学幼稚园同学的*

一群马儿被放到楼梯那儿了。
*我看到有一个小朋友在那边一直打一只马儿,很像有仇似得*

这个背景不错吧 ( ^_^ )

多了两个小学同学的加入Oh Yeah!
可是中学同学不见了 XD

逛完街就到了填饱肚子的环节了。╮(╯▽╰)╭
去了六楼的Tokyo Teppan用餐,一共七个人。*开始算手指* 为什么是七个人?
因为多了一位朋友的男朋友- 林先生。话说,我第一次跟他碰面的时候已经是四五年前的事了,那时候也是农历新年期间。
所以说嘛… 农历新年是带男女朋友回家见见家长和亲朋好友的最佳时刻,对不?

这个pose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驾驭的~
╮(╯_╰)╭

我的日式蒸鸡饭套餐。
很明显的… 我怎么可能吃得完。( ⊙ o ⊙ )

我喜欢日式酱油配饭吃的感觉,虽然我平时不怎么吃饭。
那天是连肉也吃不完的过分,哎呀呀,有没有哪个男的要当我的资源回收站啊?*又来打广告*
这个鸡肉块略硬,但微湿的口感我喜欢,应该是蒸饭的关系。
味僧汤就令我摇头了,总结来说不过不失,分量有点大,价钱有点贵。
吃饱喝醉买完单,就是看电影- 《六福喜事》的时候了。

是的,我们就是选择看这出戏了。

戏里的曾志伟(杨阿伟)和黄百鸣(雷鸣)是死对头,什么都要斗一番,连生孙子也一样。
郑中基(雷带子)为雷鸣的侄孙 和薛凯琪(雪儿)是一对“不希望生孩子”的夫妇。
所以,雷鸣就请了吴君如(宫三)这个天王级催生陪月婆来“搞定”他们这对夫妇。
村姑造型的宫三应该是整个电影里最好笑的一个角色,因为我最记得的就是她。
不用说也知道剧情了吧?整部电影就围绕生孩子做题材。没错,绝对是猜得到的结局。
我不会特别推荐你们去看,但要看的也是可以,毕竟每个人的笑点也不一样。

看完电影,也是时候道再见了。
虽然很难办得到,但我希望以后这样的聚会不会只是农历新年才能有。
有时候,还是跟自己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才能这样尽情的放肆和疯言疯语。
所以,看到的朋友们快点来约我吧!我等你哦!*尽量凑时间啦*
我爱我的中小学幼稚园朋友!♥


You Might Also Like

3 comments

  1. wow幼稚園同學也太强了
    我以為以為我跟小學同學聚會已經太強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都是一块儿长大的 其实也没差啦

      Delete
  2. http://crazying-eriol.blogspot.com/

    ReplyDelete

Wishlist 2017

♥ Back to 45kg
♥ Dental: Teeth Braces / Whitening
♥ Gadgets: GoPro Hero5 / HUAWEI P10
♥ Thomas Sabo Bracelet
♥ Vacation: UK / Europe